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嘉兴锦乾亿五金有限公司

浙江高强度加长螺丝,嘉兴内六角加长螺丝,嘉兴加长螺丝价格,浙江机械设备专用长杆...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浙江高强度加长螺丝,内六角加长螺丝,嘉兴加长螺丝价格
浙江高强度加长螺丝,内六角加长螺丝,嘉兴加长螺丝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6浙江高强度加长螺丝,内六角加长螺丝,嘉兴加长螺丝价格 
品牌: 嘉兴锦乾亿五金有限公司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1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27 17:09
  询价
详细信息

1.制造螺丝钉的金属材料一般会使用已经提前做成螺旋奖的线材,因为线材在经过锻造后会发生变形而变粗,所以我们在制作螺丝钉时要根据需求选择使用的螺丝钉轴部稍微细一点的线材。
2.被输送到适当长度位置的线二极管螺丝线材通过机器设备变直,然后再被输送到冷镦机设备中,被输送到适当长度位置的线二极管螺丝线材通过机器设备变直,然后再被输送到冷镦机设备中,
3.首先,第一冲头运动使线材预备成形,然后第二冲头运动 再次锻压线材并使其成品成形,在冷镦加工中,固定的模具(压模)和冲压(打扁)的模具(冲头)的数量是不一样多的。有些复杂的螺丝可能需要多个冲头配合成形,这就需要多工位设备才可以使螺丝成型。
4.经过冲头的运动 ,螺丝钉的头部已经完工了,但是螺丝轴的部分还没有螺纹,螺丝螺纹牙的成形方法就是搓丝。搓丝是利用相对旋转的两块刻有螺纹牙的搓丝压模(搓扳)挤压中间经过多工位或打头机加工成形的圆柱体坯料。
5.经过打头,搓牙后,整个螺丝就已经生产完成了,当然为了使螺丝的外观更光亮,性能更佳,一般都会做表面处理工序。如不锈钢螺丝的清洗钝化,碳钢螺丝表面电镀等。做成各种颜色的螺丝紧固件。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